_

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一起到廣州批貨去,大毛老師 廣州批貨教學考察團 批貨行程說明

很多人都很想知道,跟著大毛老師廣州批貨,每天的行程都是怎樣的安排 ... 其實,抵達批發市場之後的行程,一般都是非常規律的 ~。

首先,每一梯次 廣州批貨教學考察團 大概都會控制人數在 15  人左右,除非特殊狀況,人數才會超過十五人,因此,廣州批貨教學考察團是有人數限制的,想去,要盡早報名的。

每一個人到廣州批發市場,想看的商品類型不盡相同,所以當然不可能把所有人帶著一起 "團進團出" , 簡單說,就是不可能整個團一起去逛相同的批發市場,因此,大毛老師帶大家到批發市場,是採用一種接近 "客製化" 的方式,有效率地安排每個人抵達自己想看的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。

另外,有很多人到中國,是要順便到中國銀行進行開戶,想要完成 支付寶實名認證,因此,到 批發市場 每天大部分的行程,應該都是依循前一天晚上行程會議所決定的批發市場前往,並順道找尋中國銀行進行開戶,因此 ... 白天不是在批發市場,就是在中國銀行開戶~~XD!!

到晚上,只要你的腿力還夠,還有體力繼續走,大毛老師就會安排 廣州夜間觀光行程,讓大家體會一下 廣州市的知名旅遊景點,感受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囉~!!

關於 批發市場行程 還有一些細節可以聊,可以繼續往下看!!

若想了解 廣州批發市場 更多 [按這裡]

若想 報名 廣州批貨教學考察團 [按這裡]

或是按以下圖片也可以了解更多~!!








跟著大毛老師廣州批貨,批貨教學是鉅細靡遺不藏私,由淺入深地教您如何最省成本的交通與住宿、安全金流與物流貨運、批貨技巧、夯貨回台追貨,只要您跟著去一次,就能通通學到會。

【 貼心提醒 】
1. 考量 機票 隨著出發日期越來越接近,票價將會越來越貴,若要一起前往廣州,報名與訂定機票必須盡早。

2. 提醒您確認 台灣護照 有效期限必須是以出發日期超過六個月以上的有效期。

3.目前前往中國已經不需要簽證,因此只需要確認台胞證有效期限。未申請者,請盡早申請台胞證,已有台胞證,必須確認台胞證的有效期限必須超過廣州批貨回程日期之後。

廣州批貨自己闖,不如達人帶你逛一次~!!】

相信我~!! Times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~!!

沒有去過廣州批貨,最好有達人帶著你去,可以省去許多模索的成本。大毛老師 廣州批貨教學團 -- 關於行程的更細節~!!

首先,到廣州常見有兩個路徑, a. 澳門入境 、 b.直飛廣州 

過去,直飛廣州航班時間都不漂亮,抵達時,天色已晚,所以過去通常都是 澳門入境 / 重重海關 / 城際交通運輸 / 再搭地鐵或是客運 ... 舟車勞頓,才能抵達廣州 ... 若能直飛,當然要直飛~ 

搭乘直飛班機,大概在中午前後就能抵達廣州市區,甚至下午就能在批發市場開逛或是開始進行中國銀行開戶。

所以,直飛廣州,當然優點多多,唯一缺點,班機不跨假日,對於許多人想去考察,就必須請假比較多天囉~!!!

而相對來說,澳門入境不只班機跨周六日假日相對好請假,澳門入境通常還能在搭機返台前有個半天多可以在珠海旅遊觀光,或是前往澳門賭場觀光旅遊 ~ !! 這是澳門入境最大的 "小確幸" ~ XD!! 

以下,列出 大毛老師 廣州批貨 教學特色重點。

1. 了解 如何前往廣州,成本最低的路線
2. 了解廣州批發市場批貨應該注意的細節
3.  協助與學習,批貨資金不足時的解決方法
4.  降低成本並安全運回台灣的貨運模式
5.  回台之後,熱銷商品如何在台灣安全追貨






 行動電話 / LINE ID / FB臉書搜尋 


  0975 - 080988
官方網站http://damousir.blogspot.tw/
個人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cmove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ecommerce/
@生活圈http://line.me/ti/p/%40phf4397y (手機上點按)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